Mar 10, 2018

2018全新的我



10-March-2018 星期六
这个星期以来都觉得冷清清似的。明明是有几个人在,明明是有默契经过上次听了慧慧老师的课堂之后,学会了像孩子般的好奇,像成人般的尊敬是我非常认同。我自己觉得我做少了一样,我少了对前辈的尊敬,而这是我要像他们学习的。从开始的工作,期间哭了好几次,原因是被前辈们感动,刺激和恐惧到了。然而这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,都是要时时提醒自己要去感恩每个人的恩典。让这股正能量能持续下去。

人,本身就要三个自己,分别在思考,感觉和行动,这是身体里发出的头脑,心脑还有丹田脑。每一次我只是到我的头和丹田付出工作,心不在焉的,感觉也自然不在公司,这是我要自我检讨的。面对上司给的一点点的压力,我已经抓拿不住了,我觉得我自己很软弱的一面已经呈现出来了,毕竟太强势也是会让人觉得难相处,种种的疑问,重重的苦难,我相信这一切都能度过,那就是大家聚在一起举办活动的时候,才是最合作的独当一面。其实蛮欣赏上司的处事能力,完全是成熟稳重,是值得我们这些后辈该学习的。

感恩很多很多我身边的人,包挂家人,亲戚,我的贵人恩人,我的上司老板,不断地鼓励我找回自信,教导与教诲。而我相信我源源不绝及默默地付出能换来我以后的成或败。之前的我一直以为自己能看穿看透不同的人事物,而招到不必要的惹怒,真的真心向他们道歉也希望能原谅我这个小职位的小人物。虽然外表只是表面肤浅的我,在心里却抱着重大的责任与包袱,因为除了要尝试失败,也要承受很多外来的种种压力和打抱不平的负面评语。感恩我身边来几个同事能和大家分担工作,也让这个共赢创新的世界繁衍。

之前一大堆疑神疑鬼,猜测矛盾的感觉也渐渐消失了,证明了服药是多么的重要。回想起那难忘的经历,低潮时期的自己,已经过了五年的时间才能平复下来。这五年不长也不短,1825天的复原,才能完完全全的站回起来,毕竟这不是伤风咳嗽的疾病。有时候,肥胖,失眠,喉咙发炎,生风莫,皮肤起点,毛囊炎等等都不是我想要的,不过他们的关心,呵护,爱心的关怀,我已经领悟到了他们不是一定要这样做,因为不要当着理所当然,有就感恩,没有就知足。放下是一种快乐,身边有没有朋友还是一样要过活。

真心感谢与对我的家人感到抱歉,因为他们要试着谦让这我的脾气,一时魔鬼一时天使,让他们搞不清楚真正的我到底那一面是真的。我也不知道,毕竟这就是病的症状。从今天开始,为了要记录我的病情,我决定时不时要写日志来为我的将来有着落。最重要的是感恩那位我的神,谢谢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要常上来哦~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