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2, 2018

Repeat



12-March-2018 星期一
莫忘初衷,坚守梦想。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我被人事部炒鱿鱼了,很多感触,不知道是伤心还是开心,一走了之。嫌弃别人就是嫌弃自己,不喜欢别人就是不喜欢自己。原因是我把别人分析到太透明了,没有一点保留的意思。社会就是每个人戴着面具,身后藏着一把刀,在背后插你几刀都还不知道。战场上没有什么你好,我好,世界好的,就没有两个一样的人。不必去理会一些不重要的事情,很多时候都是你情我愿。没有人逼着你做还是不做。一切都是感觉,视觉,味觉,嗅觉,听觉,感觉。感觉是最真实的,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。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渐渐地被遗忘了。一直以来,我在工作上都会糊涂一时,就是我的自我中心太强了,别人完全靠近不到我,导致到我的人际关系错到高官离谱。很多时候,社会只分黑和白,没有错对,是没有中正的,要不然就会卡住。离开是一种解脱,对世界各地,对陌生人都好。心情就像外面的风和日丽及刮风下雪的道理一样,凭良心说一句:“被狗咬了.” 我真正摸索到有钱人的下面全部都是乖乖的小兔子,都能乖乖地把东西慢条斯理的做完。大家就像演戏一样,把剧情演完了才是放下。黑的世界很丑陋,白的是世界很虚伪。大家都是我看你好,你看我好。世界就因为有黑暗的一面而有光亮的一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要常上来哦~

Photobucket